病弱文bl

装病成瘾(六一番外)

祝大家六一快乐!


这是两个人正式在一起后的第一个六一,早在一周前秦酩川就已经打算好怎么过这个节日了,虽然儿子已经成年了……但是在自己这里依旧是个小孩子。

所以六一必须过,而且必须要好好过。

于是他瞒着秦燊偷偷将电影院包场,亲自布置好各种小装饰,还有超大的情侣沙发,和送给小朋友秦燊的礼物,一辆超酷炫的新车。

但是公司里的事情可不管是不是六一都要处理的,秦酩川虽然酷爱装病,但是他的身体底子本来就不好,加上为了保持瘦削的体型,他的肠胃很差劲,心脏也有一点小毛病,只不过平时装的都更加严重罢了。

秦酩川告诉儿子说是订了电影票,要带他去看电影过六一,秦燊自然高兴的不得了,当即抱着秦酩川吧唧吧唧的亲了好几下。

谁能想到一场会议直接从下午两点开到七点,直接错过了六点的电影。

而秦大总裁因为办公太入迷,竟然忘记看时间,等到回过神的时候已经晚了,刚才因为开会而静音的手机里现在都是小朋友的未接来电跟短信……

电影是看不成了,秦酩川内疚的很,都怪他……该怎么补偿家里生气的小朋友呢……

他想了想最终还是决定用了小孩子最感兴趣也是他最喜欢的事来调和两人的关系,那就是装病。

他在回家的路上就给秦燊打了个电话,语气一听就是那种明明难受的不得了却还在强忍着不适,疼的声音发抖掩盖不住细微呻吟的那一种,偏偏带着一丝诱惑。

“小燊……抱歉……我忘记时间了……我才开完会……这就回去了……我晚上给你做好吃的行不行……呃……嘶……”

这边秦燊正生着闷气呢,虽然听到秦酩川虚弱的声音时心里动了动,但是也知道这是他为了补偿自己才这样子演戏装病的。

“知道了……快回来吧”

到了家,秦酩川特意坐了轮椅,让助理推着进了门。

“小燊……咳咳咳……对不起……”

没错,开口就是道歉。

秦燊马上就要忍不住冲上去抱住他了,谁叫他爸爸太诱人了呢……都快四十岁了还美的跟个妖精一样……白皙的皮肤虽然没了年轻人的弹性,但是保养的当,连眼角只有笑起来才能看到的那细细的鱼尾纹里都透漏着病弱的魅力。

这边秦酩川看出秦燊有了反应,继续装模作样,他先是狠劲的捶了几下腰椎,再捂着心口急促的咳嗽,身子摇摇晃晃的似乎在轮椅上都坐不住了。

“咳咳咳……嘶……腰不成了……今天坐了一天把腰累坏了……心脏不舒服……一着急就心口闷……这心窝跟堵了一口气似得……憋闷……”

但就是这样了他还是撑着轮椅扶手想要站起来,漂亮的唇透着淡紫,抿的紧紧的,脸色苍白,已经有了细密的汗珠……。

“腰好疼……头晕……呃……”

秦燊忍不住了,他赶紧过去扶住秦酩川,尽管知道他是装的可还是忍不住去心疼他……秦燊吻了一次秦酩川因为晕眩而半眯的凤眸,里面透漏的都是脆弱……

“爸,我抱你上楼……”

“慢点……心窝里堵的难忍……”

到了床上,被秦燊伺候着换上睡衣,秦酩川这才放肆的演起来,为了补偿儿子他演的真的很卖力。

他的上半身被秦燊用枕头垫高了三十度左右,手掌虚虚搭在心口处,没什么力气的捧着心口,细弱的喘气声略显急促。

“小燊……乖儿子……爸不舒服……你快看看……小腹应该是受凉了……肚脐周围疼……腹胀……跟怀了孕似得胀肚子……”

秦燊配合着露出秦酩川白嫩的肚子,揉着他柔软的小腹,认真的说着。

“爸的肠胃是先天弱……着凉必定腹胀难受……没有办法,只能揉着了……”

他用手揉着那水肚,柔软,弹性十足的水肚在他手心里摩挲着……

“呃……心脏疼……呃……突然抽痛了一下……带的我心慌……心脏乱跳……”

“爸,心脏怎么跳的这么快……是不是累的……也怪我,都不知道去接你回家……这一路上肯定晕车了吧……”

“确实……晕车吐的差点晕过去……腰疼的站不起来……我使劲捶腰椎……也不管用……反而适得其反……腰眼酸……带着腿都软的没力气……呃……快揉揉……”

秦燊直接拉开了他身上的被褥,露出他的双腿,没什么肌肉的细腿线条优美,无力的瘫软样子让秦燊心动了一遍又一遍……他在手心里摸了药油,轻轻的揉着秦酩川的腿……一旦力气大了一点秦酩川都会说痛,眼眶微红似乎是一点力气都受不住的病弱美人……必须娇惯着养……

“小燊……喜欢这个六一礼物吗……呃……”

“喜欢……爸……这真是我没想到的礼物……”


评论(76)
热度(41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天向上 | Powered by LOFTER